河海大学法学院与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3-09-04   浏览次数:302

河海大学法学院与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签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协议

2013年7月15日,河海大学法学院与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建设协议书,并举行了实践基地挂牌仪式。这标志着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河海大学法学院的签约实践基地。

 当日下午4时,在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会议室,双方党政领导班子、淮安水利局负责人、河海大学研究生院基地办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共计17人参加了签约仪式。河海大学法学院院长邢鸿飞教授签约并讲话,勉励该基地首批实践学生在实践中不断深化专业知识,提高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仪式由河海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老师主持。

河海大学法学院与江苏淮阴水利建设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也是河海大学与淮安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重要延伸,双方旨在充分利用彼此独特优势,共同培养高素质、高层次的应用型水利法制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