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99级法学一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探访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3-09-03   浏览次数:258

法学院99级法学一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探访

2013年7月13日下午,法学院99级法学一班校友毕业十周年重返母校,看望久违的校园与老师。炎炎烈日,阻挡不了校友重回母校的稳健步伐;灼灼热浪,动摇不了校友探访学院的坚定信念;款款盛情,化作春风细雨滋润校友的家园心田,使其深感宾至如归

返校期间,法学院现任领导班子及曾经任课教师们与校友举行了深切的会谈。校友相互分享了分别多年的感慨、现今生活工作状况,并共同观赏了本科毕业纪念光盘,追忆那些逝去年华。重游校园,往事历历在目,细数清凉山校区新变化,思绪千丝万缕感慨万分。校友纷纷拍照留念,把画面定格,笑脸铺展,笑声汇聚,将重回“娘家”的激动与喜悦记录。

昨天,一起学习、一起生活、一起奋斗;今天,再续师生之情同窗之谊河海缘;明天,期待着母校早日实现河海梦,期待着自己为母校增光添彩,期待着师生的再次重逢。

                                   (法学院院办供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