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院与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4-05-23   浏览次数:862

                     河海大学法学院与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共建“研究生工作站”

    5月22日,河海大学法学院与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法院在江宁区法院会议室举行共建“研究生工作站”签约仪式。河海大学党委副书记郭继超、河海大学法学院院长邢鸿飞、河海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江宁区法院院长及党委书记史兆祥、江宁区法院副院长程序等参加了签约仪式。此外,双方其他相关领导、教师、法官等也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研究生工作站”搭建研究生工作、学习交流新平台,创新“校内培养+校外导师”双重培养的研究生培养模式,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青年教师和青年法官通过“研究生工作站”的法学沙龙、一对一结对等方式促进学校和法院之间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实现事业发展中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