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2015届本科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4-10-16   浏览次数:1041

    2014年10月13日,河海大学法学院在励学楼103召开2015届本科生考研、就业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副院长陈广、辅导员胥珠峰老师、全院本科应届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议开始,孔祥冬书记为毕业生做就业动员。书记首先指出当前全国法学专业毕业生面临就业形势复杂严峻。她通过生动的例子,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丰富知识储备和实践能力,积极主动地寻求各种求职机会,为以后的职业发展走好每一步。

    随后,胥珠峰老师详细讲解了应届毕业生毕业手续办理流程,从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户口、档案党组织关系转接5个方面讲解,整个毕业手续流程清晰呈现,学生都清楚了解毕业需要完成的流程。

    最后,陈广华副院长为毕业生做考研动员,鼓励有能力的同学继续深造。他还重点介绍了2015年河海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招生政策,依次讲解我院研究生考试科目内容、招生专业、招生流程政策,并鼓励毕业生加倍努力,考上各自心目中理想的大学

    会议结束后,毕业生纷纷表示动员大会给了他们莫大的鼓励,大家会从现在开始进入紧张的毕业班阶段,做好准备整装待发,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