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5-09-14   浏览次数:812

    911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加深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认识与了解,拉近师生关系,法学院举行2015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此次会议由孔祥冬书记主持。出席此次会议的有法学院院党委、院领导、法学院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法学院全体2015级硕士研究生。

    首先,法学院院长邢鸿飞教授做开场讲话。邢院长对2015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着重对我院研究生点的师资力量做出详细的介绍与分析。接下来,每位导师细心地向同学们介绍其研究成果和研究范围,各位老师还从其自身出发,从学习和生活上给同学们提出了很多宝贵建议,希望大家在校期间能取得一定成果,在研究生阶段做一名重学术、肯钻研、有收获的优秀毕业生。

    经过此次师生见面会,所有新生纷纷表示从中受益颇多。至此,河海大学法学院2015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热情亲切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