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硕教指委”专家莅临我校进行指导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6   浏览次数:1007

    2015115日,全国“法硕教指委”专家莅临我校就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工作进行指导。

    当日下午,由复旦大学民商法研究中心主任胡鸿高、北京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潘剑锋、司法部国家司法考试司副处长吕伟耀三位专家代表“法硕教指委”到我校进行实地考察指导。

    首先,专家组成员赴江宁校区实地考察,与学生就专硕学习情况进行交流,并察看了模拟法庭的教室等硬件设施。随后,专家组成员赶往校本部法学院会议室,围绕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工作与校方交流。交流会上,河海大学副校长朱跃龙发表了讲话,法学院院长邢鸿飞从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毕业去向等方面介绍我校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工作情况,研究生院副院长施建勇介绍了我院专硕的招生情况,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等参会。最后,专家组成员现场查阅了相关材料,对我校法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