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传承河海文化,弘扬河海精神”主题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5-11-09   浏览次数:391

    2015115日在江宁会议中心,河海大学党委宣传部万国彤部长面向力学与材料学院和法学院的大一新生开展了题为传承百年河海文化,大力弘扬河海精神的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讲座开始前,万部长对大一新生在百年校庆团体操表演中的优异表现进行了肯定。整个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通过讲座万部长分别向新生们介绍了河海文化与河海精神、展示了河海大学“缘水而生、因水而为、顺水而长”的卓越成就,并且在活动的最后强调了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指引正确的行为方式,从而产生优秀的精神产品。

    万部长的精彩讲座使大哉河海奔前程,毋负邦人兴的价值追求与上善若水,笃学敦行的精神实质铭刻在了大一学生们的心中。相信他们在今后的人生路上定会勇于拼搏,积极进取,最终谱写出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