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送别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6-06-27   浏览次数:695

    2016623日,河海大学法学院在江宁校区博学楼A511成功举办了2016届本科毕业生送别仪式。法学院院领导,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送别仪式。

    本次活动由陈广华副院长主持,共有五个环节,分别是邢鸿飞院长及孔祥冬书记致辞,教师毕业赠言,颁发学历学位证,毕业生留言,自主合影。邢院长和孔书记通过致辞向2016届全体毕业生表达了毕业的祝福,并对毕业生的未来生活和工作提出殷切期许。辛勤教导学生四年的教师们为学生送上毕业的赠言,希望学生自爱自信,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永远保持良好的心态,努力实现人生梦想。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追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对自己的未来进行了美好的展望。毕业生们穿着毕业袍接授学位后,毕业典礼也进入了最后的环节,师生们一同合影留恋,依依惜别。

出了河海,便是江湖。结束了校园生活,同学们将要更多样的挑战,相信他们在接下去的阶段也能展现自我,不断提升,实现人生的新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