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喜迎新生——法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06   浏览次数:365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时。9月4日至5日,法学院迎来了2017届本科新生。法学院全体师生都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热情迎接本届新生。期间,校党委书记唐洪武、校长徐辉、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副校长陈星莺对我院迎新工作莅临指导。

    为了确保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本次迎新采取高效且温馨的“一站式”服务,一站式服务简化了入学手续,为广大新生报到带来了极大地便利,保证迎新工作有序展开。此次迎新工作受到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4日上午,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法学院院长杨春福等多位领导便亲临我院注册接待点慰问志愿者,并与新生、家长亲切交流,勉励新同学,17级辅导员石依依老师全天侯在现场帮助解决新生报到注册遇到的问题,使新生感受到来自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四代会的志愿者在文体中心、学校南大门、新生宿舍等迎新点,各司其职,用最优良的精神风貌为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提供最热情的服务和帮助。

    此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法学院院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营造了热情、温馨的氛围,加强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2017级法学院新生在温暖与惊喜中,无限憧憬地翻开了学习、生活新的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