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院与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332

    9月29日上午,河海大学法学院与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举行合作共建“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河海大学法学院院长杨春福教授和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总队副总队长王修林共同为基地揭牌。

    依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创新行政执法实践机制,为高校师生提供近距离感受行政执法实务技能的机会;共同促进复合应用型法律人才的培育;共同搭建法学研究平台,进一步推动法学理论研究及时转化为实践成果。

    法学教育实践基地是双方深度互动融合、互助互促,有效提升高校师资队伍和行政执法队伍能力、提高法律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法学文化软实力、规范行政执法、弘扬法治精神的重要举措。

    河海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陈广华教授、办公室主任郑玮炜也出席了此次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