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来河海大学法学院招生推介暨学术交流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3   浏览次数:758

    2017109下午,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詹晶旭老师,托马斯杰弗逊丁亚飞老师莅临河海大学博学楼A100,为河海大学师生做了“招生推介暨法学交流活动”为主题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法学院副院长陈广华教授主持,顾向一副教授出席讲座。

   本次讲座中,詹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优越的地理位置,学校简介,申请要求,国际课程大学生学分课程,学分项目适合申请学生,学分项目申请材料等问题。丁老师向我们介绍了TJSL国际申请,2年国际学生JD项目和法律英语项目的有关情况,包括录取要求,申请流程,项目课程等细节问题。甚至细心为我们带来法律英语课程及相关费用和学院设施环境等介绍。两位老师耐心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发放手册。最后陈广华副院长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并对两位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通过这次讲座,让我们对国外学习项目,出国攻读研究生要求都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了解了国外大学对法律学习不同的态度与方法,收获颇丰。本次讲座拓宽了我们的法律认识更拓宽了我们的国际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