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两岸四地融合发展与法治保障”学术研讨会在我校顺利召开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357

    20171028,江苏省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2017年年会暨两岸四地融合发展与法治保障学术研讨会在河海大学顺利召开。本次年会由江苏省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主办、河海大学法学院承办。江苏省法学会胡道才副会长、江苏省人大外事委司锦泉副主任、江苏省法学会研究处沈定成主任、江苏省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会长肖冰教授、河海大学校长法律事务助理邢鸿飞教授、河海大学法学院院长杨春福教授、河海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陈广华教授、江苏省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副会长张仁善教授、江苏省法学会港澳台法律研究会副会长葛勇平教授、澳门大学法学院税兵副教授、台湾成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梁维珊律师等专家学者、法律实务界嘉宾出席年会。

    本次年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汇集两岸四地的专家学者,为两岸四地的理论与实践献言献策。来自不同学科和背景的与会代表、嘉宾在短暂的研讨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激发了学术碰撞的火花,为港澳台法律研究开阔了思路、拓展了视野。在十九大精神的引导下,两岸四地的融合发展与法治保障将会更加深入与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