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江苏蔚蓝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建河海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0   浏览次数:463

    2017113法学院与江苏蔚蓝律师事务所举行合作共建河海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的签约、授牌仪式。

    江苏蔚蓝律师事务所秉承“业务专业化、服务团队化、管理公司化”的办所理念,立志为社会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值此乔迁启用南京南站证大喜马拉雅5A级写字楼新址办公暨成立三周年之际,蔚蓝所邀请了南京市司法局律师管理处殷宝如副处长、江宁区司法局苏克刚副局长、河海大学法学院晋海副院长、河海大学法学院校友与发展办公室徐军老师、南京审计大学法学院何新容副院长、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刘宏宇副书记等领导和嘉宾,举行河海大学法学教育实践基地和南京审计大学泽园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共同为启用新址办公剪彩,并为这所以商事诉讼风险代理作为主打品牌业务的充满活力的年轻律师的成立三周年庆生。

    法学院与蔚蓝所的合作共建,必将促进法学院的校友与发展工作的进一步拓展,院、所在法学科研项目研究、学术交流、法律服务人才培养和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合作进一步加深。

(文案:校友与发展办公室、徐军;图片:江苏蔚蓝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