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法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12   浏览次数:252

    20171208号下午4时,河海大学法学院于江宁校区逸夫图书馆四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法学院党委孔祥冬书记,法学院徐安住副教授,法学院李祎恒老师,法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莫晓曼老师,法学院辅导员石依依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此次大会主要是表彰在今年的社会实践过程中表现出色的团体与个人,以及过去一年在各自岗位辛勤工作的同学。同时这也是大一新生入学教育的一部分,意在帮助新生们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

     会上,学院党委孔祥冬书记、徐安住副教授分别宣读2017年社会实践校级和院级表彰名单,并总结了本年度的社会实践的经验和教训。学院李祎恒老师宣读2017年法学院优秀学生干事、优秀学生干部、法援优秀志愿者的表彰名单。

     孔祥冬书记、徐安住副教授、李祎恒老师分别为以上获奖团队及个人颁奖。

     颁奖完毕后,法律援助中心优秀志愿者代表黄舒雨、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林泽邦、个人实习代表杨光明、优秀学生干事代表曹可分别结合自身实际,给到场同学分享经验,讲述参与实践活动的体验及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以更积极的态度对待社会工作。

      本次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经验交流会的圆满成功,不仅让我院的大一新生对社会实践有了初步的了解,而且帮助他们学习到许多宝贵的实践经验,并激励大二大三的学生去参加更多的社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