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隆重举行与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兼职教授受聘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28   浏览次数:387

    2017年12月26日下午三时,河海大学法学院与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兼职教授受聘仪式在江宁校区思源楼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南京市司法局副局长陈宣东、南京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蔺瑸、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北京观韬中茂(南京)律师事务所和上海市协力(南京)律师事务所领导和律师代表出席仪式。河海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陈广华教授主持了签字和受聘仪式。

    仪式开始,首先由河海大学校长法律事务助理邢鸿飞教授致欢迎词。邢教授表示,学院与律所合作,既为同学们提供了多元的法律实务实践平台,又使学院成为律所的后备人才“培养基地”。

    院长杨春福教授分别与江苏中虑律师事务所、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北京观韬中茂(南京)律师事务所、上海市协力(南京)律师事务所和国浩(南京)律师事务所签署协议并合影留念。

    随后,院长杨春福教授为兼职教授颁发证书。兼职教授接受学生代表献花并与院长杨春福教授合影留念。各律所领导代表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全面推进战略合作的想法和决心,并对合作前景充满期待。

    最后,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发表讲话,不仅对合作项目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表达了对合作单位的感谢,同时还用亲切的言谈传达了新年的美好愿望,为仪式划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