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唐洪武书记来我院走访并指导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344

    2018年1月2日,校党委唐洪武书记来到我院走访并指导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汇报与座谈。
    孔祥冬书记向唐书记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学院2017年度总体工作的亮点以及学院党委工作的开展情况。杨春福院长从学院的发展理念展开,对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尤其是体现学科特色的师资队伍体系、教材建设体系、科研论著体系建设进行了汇报。并表示学院将以纪念我校法学教育30周年为契机,精心筹划相关工作,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推进学院出新的成果。陈广华副院长、晋海副院长分别就实践教学、学科建设进行了汇报。
    唐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态势,鼓励学院班子要深入思考,并对学院发展提出殷切希望。他强调,要结合本次学科评估的情况,认真调研思考,对学院未来五年发展的总体设计和学科布局精心制定规划,加强与特色优势学科的结合,积极寻求重点突破,并构建良好的学术生态和人文生态。他强调,学院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校十三次党代会的工作部署,切实加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双带头人”培养,切实加强学院的内涵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