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好榜样,法律知识我宣传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5   浏览次数:875

2018年3月4日上午,我院在河海大学西康路校区举办雷锋日主题宣传活动。西康路一条街活动,由河海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是我校连续举办多年的活动,形成了光荣的传统。本次活动是以“3·5”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契机,将雷锋精神与我院的普法宣传活动相结合,由法学院志愿服务部和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共同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指定摊位张贴宣传海报,并且通过法律常识有奖竞答和投壶抽奖的方式吸引市民积极参与,以活泼的形式宣传法律知识。志愿者们向市民发放精心准备的法律常识手册,并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提供法律援助。

本次"3·5"雷锋日主题活动,希望广大青年踊跃投身弘扬雷锋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的实践,培养志愿服务意识,发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宣传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为建成法治中国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