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学院英语四六级专题讲座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604

328日下午两点,法学院国际法教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新东方特级讲师黄雅萍老师致用218室进行英语四六级经验分享会。辅导员莫晓曼老师、石依依老师出席,16级17级部分学生参与,17级王紫嫣同学主持本次会议

黄老师主要从六级考试的重要性、六级改革和六级所有题型及如何准备三个方面进行介绍黄老师用生动有趣,切合大学生生活的交流方式与同学们产生共鸣,台下的学生们在捧腹大笑的同时也收获满满,现场掌声笑声不断。

首先,黄老师通过分析考研以及就业的形式,来突出英语这门学科的重要性,并指出尤其对于法学专业的学生而言,英语六级证书更是至关重要,还提醒所有同学,大二下学期是六级考试的绝佳时机,要重视每一次考试,绝对不能怀抱侥幸心理。其中,黄老师还透露了一些面试技巧,她用自己面试工作的经历来告诫同学们,攥在手里的证书就是未来工作的底气,因此一定要在大学期间多考取一些证书,学习一定的社会技能。

黄老师还根据六级考试的题型,详细介绍了考试小窍门,包括客观题的答题顺序,翻译题的意译而非直译等,同学们都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最后,在黄老师对同学们六级必过的祝福中本次经验分享讲座进入了尾声学生们表示在黄老师精彩交流中收获很多为了更好应对六级考试,导员组织同学们建立学习小组,互相监督以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