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与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深度合作,共建教学科研实践基地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0   浏览次数:1000

48上午,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河海大学法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君谊律师事务所举行。河海大学校长助理邢鸿飞、河海大学法学院领导班子和江苏君仪律师事务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双方首先就如何加强深度合作展开了会谈。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主任曹加权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律所的历史和现状,强调了律所业务特色和发展瓶颈,寄希望于河海大学法学院能给予指导和帮助。河海大学校长助理邢鸿飞、法学院院长杨春福分别就双方的深入合作及律所的发展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建议君谊律所通过与河海大学法学院及其他战略联盟伙伴合作,借力国内知名律所,立足泰州,做大做强,走向全国乃至世界;走专业化发展道路,拓展新客户,如在依法行政的背景下,组建专业法律团队服务政府,推动法治政府的建设,增强社会影响力;通过选留河海大学法学院优秀毕业生、加强校友合作、举办战略联盟内部业务培训等途径,不断提升律师队伍的素质和积累。河海大学法学院乐于在战略联盟单位的业务发展中给予必要的支援。

座谈会后,法学院院长杨春福与江苏君谊律师事务所主任曹加权为“河海大学法学院教学科研实践基地”揭牌,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