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中心荣获2018—2019年度河海大学“十佳社团”称号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9   浏览次数:612

6月28日,河海大学第十五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代表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宣布了2018—2019年度十佳社团名单,法律援助中心荣获“十佳社团”称号。法律援助中心主席2017级本科生张庆萌前往参会并代表法援领奖。

6月13日“十佳社团”的评选答辩中,法律援助中心主席曹可同学回顾了法律援助中心一年来的各项工作,介绍了法援在法律咨询、普法讲座开展、各类论坛比赛等系列活动中取得的工作成果,展现了法援作为面向全社会的公益性法律服务组织良好的发展势头。

回顾2018-2019年的工作,面向校内,法援积极开展“防诈骗”、“校园安全”等主题的院巡回讲座,举办雷锋日、宪法日等系列活动,普及法律知识,传播法治理念;面对校外,法援举行东善桥中学志愿服务和模拟法庭进社区等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同时积极参与各类论坛和专业竞赛,在江苏高校法援联盟论坛,南仲“紫金杯”模拟仲裁庭大赛等活动中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法援充分发挥成员的专业优势,为公众提供法律咨询服务,解决现实法律纠纷,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在未来的工作中,法律援助中心将继续立足专业平台,发挥专业优势,提供优质的法律服务。在继承优良传统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在推进自身建设的同时更好地服务大众,奉献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