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当前位置:首页  备份  备份:招生就业
备份:招生就业
 

    9月12日下午,我院于励学楼A103教室举行2014级硕士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大会。法学院院长邢鸿飞,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副院长王建文,副院长陈广华等出席本次大会。王建文副院长主持开学典礼暨导师见面大会。

    会议首先由院领导致辞,邢鸿飞院长代表法学院向新入学的研究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并以院训“崇法明理,尚德致公”鼓励研究生新同学牢固树立远大的学术理想和正确的价值追求。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通过简短而意味深长的寄语,勉励同学们完善自我,创新进取。法学院副院长陈广华表达了对新研究生同学的欢迎,祝愿和期盼。导师代表李义松教授代表全体研究生导师发言,以“欢迎,惜缘(聚),(共)创业”三个关键词表达对研究生新生的欢迎和寄语。随后副院长王建文勉励研究生新生踏实勤奋,要学会处理好导师与研究团队的关系,学习和掌握科学的方法,在学习和科研中明确目标定位。

    导师见面大会上,各位研究生导师逐一发言,通过精彩的自我介绍,让法学院研究生新生更加了解导师们的研究方向。与会老师振奋鼓舞的话语,展示法学院研究生导师们立足岗位、敬业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研究生新同学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不但展现了法学院民主、开放的特点,也体现河海大学法学院不断进取和发展的强劲势头。与会研究生还表示,本次大会对于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研究、生活等均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于自己选择、确定导师更是有着很大的帮助。此次会议为本学年法学院硕士研究生工作打开了良好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