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指导性课题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0-04-19   浏览次数:1025

各位老师:
  2010年度省教育厅高校哲学社会科学指导性项目已经开始申报,此类项目只有省属高校才有经费资助,部属高校只能申报指导性课题,即该类课题没有资助经费,课题研究经费由申报单位出资配套0.5万元,否则不予立项。鉴于此,科技处将酌情考虑在该类项目结项时,给予适当比例的配套经费。

    请拟申请者于201053前,将《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请书》一式三份连同《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申报情况一览表》及《申请书》的电子版报送至科技处人文社科办(河海馆224),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唐静   6527

附件:http://kjc.hhu.edu.cn/news/show.asp?ID=4957

 

法学院

                             2010年4月19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