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科技处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江苏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0-04-16   浏览次数:789

各位老师:

2010年度的江苏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现已启动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支持重点

1、重点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发展创新型经济、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等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决策咨询类软科学研究。

2、优先支持系统掌握第一手资料,有情况、有数据、有分析、有可操作性决策建议的调查分析类软科学研究项目。

二、组织方式

2010年开始,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实行后补助支持方式。申报单位和个人根据指南确定选题,自主开展研究,形成正式的研究报告并以研究报告形式申请后补助。省科技厅通过专家咨询等方式对研究报告予以评议,择优立项支持。

三、申报条件

1、项目研究报告需符合《指南》确定的领域和选题,具有创新内容和明确的应用单位。

2、项目研究报告负责人应具有相应的研究基础及相关课题研究的工作积累。

3、项目研究报告应为对翔实数据和典型案例进行深入细致调查研究与分析论证基础上,提出的具有创新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方案、对策与措施。项目研究报告引用或提供的数据应以2009年度数据为主,并保证真实、权威。

四、申报要求

1、申请者需在线填写江苏省科技项目信息表(http://www.jskjjh.gov.cn/),同时发送研究报告及其摘要的电子版至tangjing@hhu.edu.cn

2、申报的项目需经校管理员在线审核通过后,用A4纸在线打印项目信息表,连同项目研究报告及其摘要一式六份(具体格式要求见附件2、附件3),报科技处人文社科办(河海馆224)。

3、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时间为2010827,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唐静  6527(暂用6594

 

附件: http://kjc.hhu.edu.cn/news/show.asp?ID=4949

      12010年度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指南

      2、软科学研究报告参考格式

 3、软科学研究报告摘要编写格式

 

 

 

                       法学院

                     2010年4月16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