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0-04-15   浏览次数:846

各位老师:

2010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的申报工作现已启动,请各单位认真组织,积极申报。为做好我校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项目申报类别:1)规划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9万元;(2)青年基金项目,资助经费不超过7万元;(3)自筹经费项目,经费由申请者从校外有关部门或企事业单位自筹,自筹经费不低于7万元;(4)专项任务项目,包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项目,具体申报条件和办法另发通知。
   2
、申报学校范围:根据国家质量技术监督局2009年公布的《学科分类与代码》和高校的实际情况,本次项目申报的学科范围包括:(1)马克思主义理论/思想政治教育;(2)哲学;(3)逻辑学;(4)宗教学;(5)语言学;(6)中国文学;(7)外国文学;(8)艺术学;(9)历史学;(10)考古学;(11)经济学;(12)管理学;(13)政治学;(14)法学;(15)社会学;(16)民族学;(17)新闻学与传播学;(18)图书情报文献学;(19)教育学;(20)心理学;(21)统计学;(22)港澳台问题研究;(23)国际问题研究;(24)交叉学科/综合研究。

3、申报条件:每个申请者限报一个项目,课题组成员最多只能同时参加两个项目的申请;所列课题组成员必须征得成员本人同意,否则视为违规申报。

1)规划基金项目申请者应为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在编在岗教师;
  (2)青年基金项目申请者应具有博士学位或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011以后出生);
  (3)自筹经费项目申请者须在《申请评审书》后附上学校财务处提供的委托研究单位经费到账凭证或银行回单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同时填写《申请评审书》中的“
其他来源经费栏。

4)有在研的国家社科、自然科学基金及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的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已结题的需附相关结项证明)。
    4
、申报方式:除专项任务项目外,其余项目均采取须网上申报方式,申报平台为“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http://xm.sinoss.net/sinoss/business/login.jsp)。申请者可登录社科网申报系统下载《申请评审书》填报,并通过申报系统自行上传申请书的电子文档,同时须提交2份纸质文件(A4纸正反印制)至科技处。

5、申报截止日为:2010525。请各申请者须于截止日前完成网上上传、打印、纸质文件的提交工作,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科技处人文社科办(河海馆224),逾期不予受理。

6、其他未尽事宜请见附件或到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查询。

http://www.sinoss.net/

相关事宜可联系:6594  唐静 

                                                            

                                                                   法学院

                                                                2010.04.15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