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2009年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十件大事”候选“大事”的通知
发布人:admin  发布时间:2010-04-02   浏览次数:801
关于征集“2009年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十件大事”候选“大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4-1 16:20:32)点击次数:16


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精神,充分反映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每年组织编辑出版《中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发展报告》。为做好年度报告的编撰工作,现向我校征集“2009年高校哲学社会科学十件大事”候选“大事”。具体要求如下:
  一、 遴选范围
  1 党和国家、教育部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重要方针政策、重大措施、重大活动等。
  2 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进展,包括:重大研究成果、重大工作举措、重要规章制度、重要学术会议、重大事件等。
  二、 报送要求
  1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推荐报送。
  2 报送的候选“大事”,不应局限于本校,而是以全国范围内能反映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发展情况的、有重大影响的“大事”为主。
  3
 报送截止时间:请各单位填写《候选大事推荐表》,于48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tangjing@hhu.edu.cn或办公自动化人文社科办邮箱。
  联系人:唐静

 

附件见http://kjc.hhu.edu.cn/news/show.asp?ID=4899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