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海峡两岸司法改革研讨”夏令营开幕仪式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901

2018年7月11日上午9:30,“海峡两岸司法改革研讨”夏令营开幕仪式在河海大学闻天馆104室正式举行。校总会计师张兵致开幕词, 代表河海大学对铭传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预祝“海峡两岸司法改革研讨”夏令营圆满成功。

河海大学法学院杨春福院长做仪式主持,杨院长表示,海峡两岸司法改革研讨全面呈现两岸司法改革的经验和做法,希望两岸司法改革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河海大学国际合作处张海榕副处长致辞,衷心希望此次交流活动能让大家真正体会两岸文化的密切联系。铭传大学法律学院院长刘秉钧教授致辞,刘教授代表铭传大学法律学院师生感谢河海大学对此次活动的支持和照顾,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为两校学术交流搭建平台,促进两岸司法改革交流。

 最后,河海大学法学院、铭传大学法律学院师生在闻天馆合影拍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