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企业家捐资助学活动座谈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599

718日下午,法学院举办的企业家捐资助学活动座谈会在行政楼823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法学院党委书记孔祥冬主持。

孔祥冬书记介绍了法学院捐资助学活动的开展情况,通过观看河海大学宣传片和法学院30周年纪录片向企业家们展现了学校和学院发展历程、教研水平、师资力量、校友风采和学生风貌,希望双方能够以此为契机,在各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河海大学总会计师张兵代表学校感谢企业家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介绍了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等情况,并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在校生的学习、生活及未来发展,为学生的成长搭建更有效的平台,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和智力支撑。

江苏博润医疗集团有限公司陈以总经理介绍了本企业在捐资助学活动中的工作情况,并且代表企业家们感谢河海大学在人才培养、智力支持等方面做出的贡献。她表示捐资助学活动是件有意义的事情,帮助困难学生求学是企业对社会做的贡献,也是企业的价值所在。

受助学生代表向与会嘉宾分享了自身的学习与生活状况、未来规划,并对学校的精心栽培、企业的无私捐助表示由衷的感谢。

随后参会的各位领导嘉宾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希望能助力优秀学生的成长成才,并期待他们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成为优秀的法学人才,将来为公益事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江苏省政法委政治部原主任范洪涛、江苏省特产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江兴国、南京天溯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永、盐城卓锐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江、河海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卞风燕、陈义群老师,河海大学法学院校友与发展办公室主任徐军、团委书记兼辅导员莫晓曼以及两名河海大学2016级本科生、受助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