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援与创业公司法律服务合同签约仪式暨法援研究生部交流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2   浏览次数:608

1211日下午,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与南京深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法律服务合同的签约仪式在江宁校区行政楼902会议室举行。南京深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学生自主创业成立的公司,此次签约旨在响应学校创新创业的号召,为学生创业公司提供法律护航,也给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践和锻炼机会。河海法援执行主任范艳萍老师,签约公司代表土木与交通学院17级本科生阳龙以及法援研究生团队出席了仪式。仪式由2020级研究生费博同学主持。

首先,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研究生部主席牟乐同学对法律援助中心的机构设置和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牟乐介绍了研究生法援团队设置的部门和工作分配,以及法援开展的各种普法活动和代理的法律援助案件,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签约仪式的第二个流程是由南京深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阳龙发言。阳龙同学是今年被保送到河海大学的大四学生,他一方面介绍了自己所在创业公司的产品和运营情况,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对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诚挚感谢,非常期待双方的合作。

南京深赛信息科技公司代表阳龙发言

正式的签约环节在大家的见证下和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进行。范艳萍老师与阳龙代表签订了双方的法律服务合同。

随后,范艳萍老师对研究生团队法援志愿者的服务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公布了受聘志愿者名单。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与南京深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年的合作,委派五名志愿者为公司提供法律服务。

范艳萍老师进行总结发言,对法援开展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与支持,对法援未来的发展描绘了一幅充满前景的美好蓝图,同时,也对法援研究生部未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

此次大会的顺利举行不仅促进了学院与深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更利于同学们在实践中运用所学,为日后的创新创业打下坚实基础。(供稿:范艳萍;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