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王春业、孙海涛分别入选2020年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社科英才和社科优青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308

       近日,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印发了《关于印发2020年“紫金文化人才培养工程”文化英才、文化优青人选名单的通知》(苏宣干〔202096号),正式发布了“江苏社科英才”和“江苏社科优青”入选名单。我院副院长王春业教授入选社科理论英才,孙海涛副教授入选社科理论优青。

本次紫金文化英才培育行动和紫金文化优青储备行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江苏文化人才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苏办发〔201843号)的文件精神,通过从社科理论、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四个领域中培育选拔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学风作风正的文化英才和文化优青,建成一支以紫金文化英才为中坚,紫金文化优青为支撑的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形成英才汇聚,新秀层出的江苏文化人才队伍建设新局面。

我院两位教师的入选,既是对两位老师理论成果和学术水平的肯定,也充分展现我院社会科学研究的实力。目前我院有江苏省社科理论英才1人,社科理论优青2人。(供稿孙海涛;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