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与广德禾宸科技有限公司法律服务合同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628

20213231830分,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与广德禾宸科技有限公司法律服务合同的签约仪式在江宁校区行政楼902会议室举行。广德禾宸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学生自主创业成立的公司,此次签约旨在响应学校创新创业的号召,为学生创业公司提供法律护航,也给法律援助中心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实践和锻炼机会。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执行主任范艳萍老师、法律援助中心研究生部主席牟乐、广德禾宸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吕修远、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部分志愿者、广德禾宸科技有限公司管理层及部分员工出席了仪式。仪式由普法部志愿者阙文楷主持。

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研究生部志愿者刘磊同学对法律援助中心的机构设置和开展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刘磊同学重点介绍了研究生法援团队的部门设置和工作分配,以及法援开展的各种普法活动和代理的法律援助案件,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签约仪式的第二个流程是由广德禾宸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张秀林同学发言。广德禾宸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吕修远同学和公司代表张秀林同学是今年被保送到河海大学的大四学生。张秀林同学从团队组成、产品介绍、发展历程、推广计划、市场前景五个方面介绍了自己所在创业公司的情况,另一方面也表达了对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的诚挚感谢,期待双方的合作。

正式的签约环节在大家的见证下和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进行。范艳萍老师与吕修远代表签订了双方的法律服务合同。

随后,范艳萍老师对研究生团队法援志愿者的服务事项进行了说明,并公布了受聘志愿者名单。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与广德禾宸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一年的合作,委派牟乐、阙文楷、崇章、刘磊、单甜恬、冯亚茜六名志愿者为公司提供法律服务。

范艳萍老师进行总结发言,范老师要求法援中心每个成员都积极参与,本着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个当事人、每一个案件。紧接着,范老师对法援开展的工作表示了感谢与支持,愿为双方合作保驾护航,并祝愿双方在互相尊重、互相理解的基础上愉快合作,共同进步。

此次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是河海大学在学生创业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是对国务院“深入开展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号召的响应。学生在创业过程中,难免会遇到一些法律上面的问题,河海大学法律援助中心作为公益性的法律援助组织,委派志愿者作为其法律顾问,对法律方面的相关问题提供指导,不仅促进了学院与创业公司双方的合作与交流,更利于同学们在实践中运用所学,为日后的创新创业打下坚实基础。(供稿:范艳萍;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