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会|从现在开始做,一切都还来得及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304

322日,法学院在致高楼B209举行经验分享交流会。此次分享会由范艳萍老师主持,由17级董艳茹同学担任主讲人,法学院19级同学参与。

以物权法和民事诉讼法的成绩为切入点,董艳茹同学总结前期大学生活的经验和教训,激励同学们珍惜当下,努力学习。在展示四级成绩的同时,董艳茹同学也分享了企业在秋招时对大学生的要求,在帮助同学们意识到自己的长处与不足的同时,也促使他们弥补缺陷,为步入工作岗位做准备。此外,她还介绍了自己的实习经历,鼓励同学们在面试时不要焦虑,勇敢迈出第一步。
  
在答疑环节,同学们就实习机会、实践经历、社团活动等问题展开提问,董艳茹同学结合自己的经历进行了回复,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

   本次分享交流会中,董艳茹同学对大学四年的学习进行了总结,为同学们后续在法学课程的实践提供了有益的借鉴。相信同学们能铭记“从现在开始做,一切都还来得及”,在学习法学理论知识的同时,积极参与法学实践活动,做理论与实践兼备的法律人。(供稿:范艳萍;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