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党史学习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6   浏览次数:646

421日,法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学坤副教授作专题辅导,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研究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学坤以“从一大到十九大:党的百年历史和理论创新”为题,详细阐述了党的一大到十九大召开的历史背景,会议研究的重要问题,作出的重大决策。他还带领参会人员回顾了党的历史发展过程中所发生的标志性历史事件,概括了历次党代会在党的发展史上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本次报告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展现了从党的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对师生学习党史,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教育意义。(供稿:陈文琪;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