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602

518日,河海大学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赴江苏省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同学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瞻台、主馆、陈列馆和仿中南海西花厅,通过图片、影像、文物等珍贵资料,同学们重温峥嵘岁月,领略了周恩来同志波澜壮阔的一生。从青年求学、到积极投身革命事业、再到鞠躬尽瘁致力于新中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周恩来同志为党和人民作出了卓越的贡献,集中展现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与优良品质。随后,同学们来到位于淮安区驸马巷7号的周恩来故居,切身感受周恩来同志清正严明的家风以及高尚的人格风范。

周恩来同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开国元勋,更是人民的好总理。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法学院党员同学们以高度的热情学习党史,感受伟人先进事迹,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相信在日后的学习工作中,党员同学们能延续红色基因,凝聚奋斗力量,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不懈奋斗!(供稿:石依依;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