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 | 法学院举办2021级研究生年级大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0   浏览次数:566

99日上午,法学院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石依依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1级研究生年级大会。本应相聚于南京的法学院研究生新生们,由于疫情原因,先通过线上的方式认识了彼此。

会议伊始,石老师对2021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同时对同学们未来的研究生学习、生活提出展望,对怎样度过研究生时代提出建议。她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河海大学法学院度过充实的学习的生活,完成思想的新跨越。

各个专业的同学们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相聚一堂,共同迎接崭新的研究生生活。同学们在互相有了一定的了解后,还选举了2021级研究生班委,恭喜成为班委的同学们,相信班委们一定会不负众望,发挥自身模范作用,带领同学们成就更好的自己!

我们也坚信疫情终会过去,期待与2021级新同学们的见面!(供稿:石依依;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