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 | 法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1   浏览次数:344

910日上午,河海大学法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师生见面会。本次见面会通过腾讯会议的形式线上举行,由李祎恒副院长主持,学院部分领导、部分专业教师以及2021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参加会议。

见面会伊始,学院对2021级全体新生的加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衷心的祝贺。陈广华副院长(主持工作)向新生介绍了法学院的体系架构,并以屏幕共享的形式与同学们一同线上观看了法学院介绍视频,加深同学们对法学院的了解。

随后,到场的法学院老师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以及所教授的课程和研究的方向,并对相关课程的学习提出建议,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法学教育,找到学习的乐趣与方法。与会老师自我介绍完毕后,由李祎恒副院长对未到场的老师们以PPT形式进行简要介绍,使新生对于法学院的老师们有大致认识与初步了解。

师生见面会恰逢教师节,在见面会的最后,2021级的本科生与研究生为法学院老师们送上了特别的礼物:全体同学打开摄像头,向老师们展示手写的教师节祝福语,表达对老师们真挚的祝福与感恩。

新生师生见面会在同学们的真挚祝福中落下帷幕。本次见面会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也为以后更好开展学业指导奠定基础。这是新生们在河海的崭新开始,祝愿每一位萌新能够在河海大学法学院找到方向,学有所成。(供稿:石依依;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