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 | 春风十里,不如今日遇见你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5   浏览次数:551

924日,河海大学法学院迎来了21级本科新生。晨曦微露,法学院志愿者们便早早到岗,按照原定方案开展迎新工作。学院就各个工作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部署。在南门行李处,新生先进行了报到,并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将行李送上摆渡车。在新生接待处,法学院李祎恒副书记、辅导员石依依老师、沈洁漪老师、高玉老师以及二位助学导师一同与志愿者们齐聚在行政楼内,参与迎新工作,积极帮助新生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帮助新生顺利完成报到工作。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仔细讲解报到流程,进行信息核对和资料收集,并发放校园卡、定制可乐等物品。针对新同学提出的疑问,老师与志愿者们耐心地进行解答,帮助新生们解惑,更好适应新环境。

报到工作完成后,新生们还与法学院吉祥物小法进行了合影,这张照片不久将发至同学手中,成为他们大学第一天的美好纪念。
在报到工作有序进行的期间,校领导来到新生报到点与同学们交流沟通,了解新生报到的情况并亲切问候新生。辅导员沈洁漪老师贴心地帮助新生整理书包,助学导师们带着部分新生去补交学费和办理助学贷款,志愿者们还帮助同学递送行李至宿舍楼下。法学院老师与同学们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新生感受到了法学院温馨和谐的氛围。

经过了一天的忙碌,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示了法学院老师和学生的热情,体现了学院浓厚的人文关怀,也象征着新生们正式开启了他们在河海大学的校园之旅。欢迎所有的新同学们加入河海大学法学院,期待他们未来在法学院学有所成、大展宏图!(供稿:石依依;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