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为留校学生送去中秋温暖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19   浏览次数:462

  918日,法学院李祎恒副书记、辅导员石依依老师、沈洁漪老师、高玉老师前往学生宿舍为留校本科生、研究生送去中秋礼物。

  每份礼物袋中都装着香甜的月饼、奶糖和果冻,学院也希望将甜蜜送到每一位学生的手中、心中。礼物袋虽小,却饱含了法学院对同学们满满的关切。

    老师们来到学生宿舍,亲手将礼物送到学生手中,也将法学院的祝福和问候送给每位因疫情无法回家的同学们。同学们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惊喜和感动,深深感受到学院浓浓的人文关怀。老师们也十分关切学生们的日常生活,询问同学们平常的生活情况,表达了关心。

    学院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的育人理念,呵护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成才,一份中秋礼物满含的不仅是甜甜的沁香、温馨的祝福,更是法学院对学生们的关怀和关爱,也希望同学们能共赏明月、欢度中秋。(供稿:石依依;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