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 | 新起点、新征程,我们在河海法家等你!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535

923日,为欢迎21级新生的到来和确保迎新工作的有序开展,法学院团委书记石依依,辅导员沈洁漪、高玉与助学导师、志愿者们提前在行政楼一楼布置迎新场地。

新生到校前,学院已组织了“导员带你逛校园”直播活动、专业认知讲座,发送《报道注意事项》等文件,详细向新生介绍了学院分布、专业设置、寝室状况及报到流程等内容,让新生提前了解大学生活。为确保新生顺利报道,中午十二点半,志愿者们准时到达行政楼一楼法学院新生接待处进行场所布置。辅导员沈洁漪老师进行了任务分配,志愿者们各司其职,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生的到来。

在法学院新生接待处,助学导师和志愿者们摆放桌椅板凳与小法立牌、摆放新生定制可乐并粘贴法学院院旗。与此同时,沈洁漪老师带领志愿者们清点并搬运为新生们准备的河海法家纪念袋,确保新生们人手一份,也希望通过纪念袋将法学院的温情与暖意传递给每一位加入河海法家大家庭的新同学。

本次的迎新准备活动,为明日的新生入学做好充分准备的同时也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热情、温馨的氛围,希望21级新生在河海法家这个大家庭里恣意挥洒,书写人生新篇章。(供稿:石依依;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