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团聚因你圆满——河海大学法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6   浏览次数:663

925日,历经疫情,排除万难,在做好万全的防疫准备的条件下,河海大学法学院终于在中秋节后一个长空净碧的日子里迎来了512021级研究生新生同学。主题展板、定制口罩、校园文化衫以及署名纪念可乐——法学院为研究生新生同学们准备了丰富的迎新纪念品,努力为2021级研究生新生带来美好体验。

上午8时许,21级法学研究生新生陆续进行入学报到,开启了在河海大学法学院的求学生涯。在行政楼一楼,法学院精心布置了迎新点,新生在此处领取相关物资及入学材料。迎新点处,志愿者们认真地为新生完成各项注册工作:检查各项证明材料、进行注册认证、发放校园一卡通。

在南门行李接驳点,志愿者们对接前来报到的新生同学,确保在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能够高效安全的帮助其在报道注册的同时完成行李接驳,为新生们提供了便捷和温暖。

法学院副书记李祎恒老师,辅导员石依依老师,高玉老师也在报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交流迎新工作的进展。

在报道现场的学院院旗前,新生们在 “崇法明理 尚德致公”的院训前,与河海小法合影留念,打卡记录下自己踏入河海大学法学院研究生新征程的美好时刻。

天下有溺犹己溺,此志毋稍弛。新学年,新起点,祝愿法学院所有新生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供稿:石依依;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