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莅临法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09-23   浏览次数:576

922日,校党委副书记郭继超、学生处处长吴红、保卫处处长吴永强莅临法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郭继超副书记对学院学生工作氛围和环境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招生、就业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专业吸引力。结合学科特色,充分发挥专业教师能力,打造精英教育,在新高考新形势下做好下一步学院招生工作统筹规划。二是打开就业升学新局面。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依托学校平台资源,把握就业机会,多措并举提高就业质量。同时对考研的同学给予鼓励和支持,帮助学生确定考研目标。三是拓宽国际交流。在疫情常态化的今天,仍需通过各种途径发展国际交流,为学生提供更多交流机会,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河海人。

院领导班子向郭继超副书记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把握机遇,在学校的支持下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建设,打造优质教育教学平台。 (供稿:高玉;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