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进行时 | 初秋送温情,与关怀同行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01   浏览次数:530

930日下午,为了解我院学生住宿和生活情况,引领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秋野、陈广华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春业副院长、李祎恒副书记兼副院长以及辅导员石依依老师、沈洁漪老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2021级本科新生,了解他们入校后的生活情况并表示了关心与慰问。

活动过程中,院领导来到新生们刚刚入住的寝室,与同学们进行亲切的交谈和问候。他们仔细视察了新生宿舍中的设施,确保新生的生活条件。在详细了解了宿舍情况之后,院领导们亲切地询问新生们的家乡,与他们闲话家常,叮嘱他们生活上的细碎小事。对一些离家较远的同学,领导们仔细询问他们是否有不适应的地方,并鼓励同学们多走出宿舍熟悉校园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崭新的生活,宿舍间要和睦相处,相互包容。一声声叮咛与殷切的期望,让关怀与温馨沁入新生们的心底,使他们在陌生的环境中倍感温暖。

院领导和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不仅拉近了院领导、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也让大家充分感受到学院领导老师们的深切关怀,对未来有了更多憧憬与信心。(供稿:石依依;审核:张秋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