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611

1126日下午,法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行政楼929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河海大学副校长张兵老师、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秋野老师、校办翟婷老师、2018级法学2班班导师吴隽雅老师、辅导员石依依老师、辅导员高玉老师及法学院2018级法学2班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贾宸妍同志主持。

支部书记高玉同志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介绍、会议通过的《决议》、会议的重要性及历史意义等方面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部分支部成员结合自身经历与自我理解,从全球视野、国家视角、个人层面等发表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从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意义中感悟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奋进力量。

随后,支部陈景鹏同志汇报了支部相关内容。结合支部成员的基本情况,在基层党建工作中,从培养党员到发展党员、从理论学习到实践应用,支部建设进一步实现规范化、系统化、创新化。完善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进支部健康发展。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优化支部建设。支部各成员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交流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方面的情况。

张兵副校长听取了支部成员就学校生活、专业学习、就业考研等意见或想法后,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严谨认真与蓬勃向上,并向法学院级本科生党支部提出几点期望:一是树立远大理想,勇敢拼搏、奋力进取;二是加强学科建设,深入学术研究;三是根植学科基础,促进交叉融合;四是秉持河海特质,延续河海风采。张校长也期待在未来看到河海法学院培养的优质人才!

本次座谈会建立了老师与同学们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充分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知识。作为青年大学生,支部党员将继续扎实推进专业知识的学习,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供稿:石依依;审核:李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