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飞扬,爱“乒”才会赢!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1-11-24   浏览次数:378

为丰富我校同学课余生活,展示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河海杯”乒乓球赛于1121日文体中心举办。在法学院党委书记张秋野的带领下,田龙杰、汤严、唐广华、李欣然、张吉祥、喻湘琴等同学组成法学院乒乓球队参加比赛。

法学院乒乓球队面临的对手有理学院、商学院、环境学院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队员们气势如虹,在赛前积极进行热身,以沉着的态度和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面对即将开始的比赛。

哨令一下,双方队员便展开激烈的争夺。队员们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

场上的乒乓球你来我往,双方队员互有攻防,场上一度陷入胶着。法学院乒乓球队队员秉持着以球会友的宗旨,在对手强大攻势和比分不断拉大的情况下,不甘示弱,每分必争,反拉、扣杀各种攻防招式不断变换,以应对对手的猛攻。

在与环境学院的对抗中,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环境院向法学院猛烈进攻,率先赢得一场。面对出师不利的情况,法学院并无气馁,而是冷静分析,相互鼓励,张秋野书记率先为法学院拿下一场。下半场,队员们在简单的休息后,再次迎战环境院,赛况激烈,场外同学们亦是激情澎湃,在热切欢呼中,李欣然再为法学院赢得一场。虽最后以23的比分惜败环境学院,但这场却打出了乒乓风采与竞技的魅力!

比赛现场,直排、横拍、弧线球、扣杀等系列精彩操作令人惊叹不已。伴随着场下的助威声,场上队员也愈战愈勇,精彩的对拉、迅猛的对攻、流畅的走位,牢牢吸引着场下观赛观众的目光,反手拧拉、直拍横打展现着法学院选手的风采,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对决中,我院队员李欣然发挥出色,拿下一城。

比赛落下帷幕,虽然我院队伍不敌对手,却在赛场中充分发扬了健康向上,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奋勇争先,努力“乒”搏,大力扣杀、灵巧旋球,法学院队员们以不到最后一刻绝不放弃的精神,鏖战到最后。法学院乒乓球队在比赛中表现出来的团结一致、迎难而上的精神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供稿:石依依;审核:李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