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辉校长来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691

224,徐辉校长来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办、发规处、社科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学院郭祥林书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作工作汇报,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目前存在的问题,重点汇报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系列工作举措,并指出当前学院发展存在的困难。陈广华副院长、王春业副院长等领导作了补充发言。

徐辉校长对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法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学院今后工作和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格局,政治站位要高,全院上下要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推进学院发展;二是要有眼界,既要做好眼前工作,更要着眼长远,站得高才能看得远;三是要有学识,既要有学习能力,也要注重知识积累,提高工作能力。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所长(系主任)参加了座谈。(供稿:张容;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