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生,齐心抗疫——院领导看望慰问学生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2-23   浏览次数:436

2月20日,为了解同学返校入校后的生活情况,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平稳开展,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祥林老师,副院长陈广华老师,副院长王春业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老师,辅导员石依依老师、沈洁漪老师、高玉老师前往学生宿舍走访关怀我院返校学生,并表示了关心与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郭祥林院长首先对学生返校表示欢迎,并带去亲切的问候与祝福。他们依次走访了多间宿舍,详细了解并询问了同学们返校后的身体状况以及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同学们要尽快从假期中收心,调整状态,以乐观的态度、饱满的精神,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之中。同时,领导们也温馨地提醒同学们,在近期疫情多点突发的大背景下,不能松懈疫情防控和对自身安全的保护。一声声叮嘱和无微不至的关怀,尽显法学院温暖如家的氛围。

院领导们的殷切关怀拉近了师生距离,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学院的温馨氛围。在新学期伊始之际,法学院师生将以崭新的面貌,一如既往地齐心协力,携手同行,共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供稿:石依依;审核:李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