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趣味普法,温暖助行”雷锋日系列活动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07   浏览次数:347

35日,“学习雷锋树新风,青春奋进新征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小浪底广场举行。法学院志愿服务部携手法律援助中心结合师生需求,发挥专业特色,组织了“趣味普法,温暖助行”活动,展开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

志愿者们为同学们提供一对一服务,用专业法律知识耐心解答同学们提出的关于电信诈骗、打架斗殴及饲养动物损害侵权等各方面的问题。普法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发放宣传页百余份。专业热情的服务态度和丰富的法律知识吸引多位师生驻足学习咨询,普法宣传志愿服务也得到了同学们的认可和欢迎。

此次活动,营造了志愿普法的良好社会氛围,树立了志愿者自觉践行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雷锋标兵的良好形象。同学们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传递志愿服务暖流,营造了浓厚的“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供稿:石依依;审核:李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