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学生工作大学习大讨论暨就业工作专题会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10   浏览次数:488

39日下午,河海大学法学院2022年学生工作大学习大讨论暨就业工作专题会在行政楼902成功举办。本次专题会由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老师主持,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祥林老师、副院长王春业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学生代表贯彻两会精神,从自身经历和同学们的反馈意见出发,就学生工作及就业工作方面轮流发言,指出了两个方面现存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在学生工作大学习方面,学生代表提出学院应该增加实践性课程、调节讲座举办时间、增加线上线下的学术活动、增加图书馆的书目、增加学科竞赛等建议。在就业工作方面,学生代表提出学院应该为学生增加就业指导、举办就业经验交流会,增加就业方面的文章推送等建议。

学生代表发言完毕,副院长王春业老师、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老师、辅导员沈洁漪老师和高玉老师对学生代表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解答。党委书记、院长郭祥林老师发表讲话,传递了法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广大同学的关心和重视,并表达了全力以赴将措施落到实处的决心,同时希望到场的学生代表能够及时将信息反馈到班级里,并做好全院的宣传工作,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会议的最后,党委书记、院长郭祥林老师祝愿同学们能够健康快乐地学习,学有所成,圆满完成学业任务。

此次座谈会为法学院今后的活动开展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有效地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座谈会也增加了同学们和法学院领导老师们之间的交流,使河海法家的每一位同学感受到领导和老师们的关怀。(供稿:石依依;审核:李祎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