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洪武书记来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513

329,校党委书记唐洪武院士来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党办、政策研究室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学院郭祥林书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目前存在的困难,重点汇报了学院今后的发展思路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具体举措。陈广华副院长、王春业副院长、李祎恒副院长分别作了补充发言。

唐洪武书记对法学院近年来的发展以及新一届领导班子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法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法学院今后工作和班子建设提出要求:一是领导班子要团结一致向前看,增强全体教职工的自信心和归属感,充分发挥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二是要经常谋划学院发展,工作要有思路有方法。三是做好人才队伍建设工作,重点引进学科带头人,注重培养青年才俊。(供稿:张容;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