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防疫,暖心保障 | 法学院防疫物资分发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4-17   浏览次数:478

4月15日,为积极配合学校防疫工作,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保障同学们的基本防疫需求,了解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法学院学术部按照学院的统一安排采买分装防疫物资,法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郭祥林老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祎恒老师,辅导员石依依老师、沈洁漪老师、高玉老师前往学生宿舍,将精心准备的防疫物资分发给各个宿舍的同学。

在物资分发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走访了多间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与心理状态,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需求,勉励大家以乐观的心态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这一阶段的学习与生活中,树立对学习、生活以及防疫的信心。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离不开每个同学的努力和付出,学院领导和老师叮嘱大家积极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服从学校的指挥和安排,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个人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提高自我保护和防范意识。这些温暖的话语让每一位同学都倍受鼓舞。同学们感谢领导和老师的关心,表示要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防疫政策要求,克服困难,在特殊时期做到学有所成。

据了解,为更好进行防疫物资发放,在活动准备阶段,学术部成员分工采买防疫物资,并将物资统一运送到相应地点,开箱清点物资并按要求有序进行分装打包,制作出一袋袋小巧实用的防疫物资包。

此次物资分发活动,有力配合学校,推动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拉近了师生们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疫情之下学院的温暖与关怀,充分调动了大家的防疫积极性。相信法学院师生能够进一步凝心聚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总体战和攻坚战。(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