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法学院2022年度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法学院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269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季节里,无处不弥漫着春的气息。515日,法学院四代会组织了一场集体团建活动——“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法学院2022年度素质拓展活动。辅导员们和各部门部长干事积极参与其中。

01

  随机分组,促进沟通,共同合作

本次活动游戏环节采取随机分组的模式,不同部门的成员将随机根据抽签进行分组。各小组将积极配合,共同合作完成主持人下发的任务。

02说明:IMG_260

  撕名牌环节

活动开始,主持人李淇以幽默诙谐的语气预热了全场。在确认各小组准备完毕后,宣布撕名牌环节开始。各部门干事,部员摩拳擦掌,辅导员积极参与。结盟,任务,偷袭,solo,在整个叠翠山上演了青春、运动与欢乐的合奏。活动最终以第三组的魏牧时、李梦涵的精彩配合获胜告终。

03说明:IMG_264

  任务清算环节

本环节妙趣横生,由主持人李淇一一清算各组任务完成情况。数鸭子、“代表月亮消灭你”、憋笑挑战、走t台等活动精彩纷呈,笑声不断。

 04说明:IMG_268

  游戏环节

本环节设置了许多团体活动,如五毛一块,泡泡堂等。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同学们与辅导员们玩成一片,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进了感情,更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活力与风采。石依依老师提出的跳本草纲目更是结合网络热点,“刘耕宏女孩”们在跳健身操时洋溢着时代青年该有的青春与活力。

05说明:IMG_271

  圆满结束

在历经一上午的游戏、欢乐、奔跑、合作后,法学院各部门部长、干事和辅导员进行大合照,“青春爱运动,健康强中国”法学院2022年度素质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营造了青春活泼的和谐氛围,增进同学间、师生间的了解,深化了彼此的友谊,同时彰显了属于法学院师生的青春与活力!

(供稿:石依依;审核:郭祥林)